五人制世界盃歐洲飄紅 阿根廷4-2埃及取兩連勝

2008年10月04日01:35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4日,在巴西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結束第四比賽日爭奪。在C、D兩組第二輪比賽中,歐洲球隊依然強勢,烏克蘭、西班牙和捷克均取得勝利,首輪輕取中國隊的阿根廷則在本輪擊敗埃及隊後取得2連勝目前在C組佔據榜首位置。

C組:埃及2-4阿根廷;烏克蘭6-2危地馬拉

本輪中國隊輪空。下一輪將與中國隊交手的埃及隊,今天2-4輸給了此前五球大勝中國的阿根廷隊。比賽開始後兩隊都顯得比較謹慎。第9分鍾,在與 中國隊比賽時上演帽子戲法的吉門內斯腳跟磕射險些破門,好在埃及門將赫馬救險。第17分鍾,吉門內斯利用角球機會腳尖捅射打破僵局。1分鍾後,埃及隊的阿古茲8米外抽射扳平比分,半場結束時埃及隊與阿根廷1-1戰和。

第22分鍾,薩馬斯里在阿根廷防線走神時破門幫助埃及隊領先,但阿根廷立即做出反應,不到1分鍾後便由久斯托齊利用一次精妙配合的任意球破門。此後阿根廷完全佔據主動。第32分鍾,阿根廷打出精彩團隊配合,最終由盧奎克斯完成致命一擊。第40分鍾,久斯托齊在一次快速反擊中梅開二度助阿根廷鎖定勝局。

同組另一場比賽首輪輪空的烏克蘭6-2擊敗危地馬拉。儘管危地馬拉控球率要比烏克蘭略高,並且射門次數也比東歐球隊少不了幾次,但射正和得分能力都明顯欠缺。此役烏克蘭的羅加喬夫梅開二度,扎姆亞廷、切波紐克、羅曼諾夫和萊格查諾夫也都各有一球入賬,為危地馬拉建功的是德萊昂和阿塞維多,後者兩輪比賽都有進球入賬。目前C組排名為:阿根廷積6分居首,烏拉圭和危地馬拉同積3分分列二、三位,埃及和中國隊均積零分,排名第四、五位。

D組:利比亞0-3西班牙;捷克4-1烏拉圭

首輪險平伊朗的西班牙隊,今天終於表現出了衛冕冠軍的樣子,在今天與利比亞的比賽中佔據了壓倒性的優勢,並輕鬆的以3-0擊敗對手取得了在本屆 賽事中的首場勝利。全場比賽西班牙控球率達到了71%,射門多達51次,比對手多了近6倍,射在門框範圍以內的次數就多達23次。羅德里格斯、阿爾瓦羅和丹尼爾各建一功。賽後,丹尼爾表示勝利非常重要,因為這個組整體實力很強,且沒有球迷支持,每一個積分都十分寶貴。利比亞的主帥斯坦科維奇則認為,今天比賽的結果並沒有讓他感到太驚訝,另外西班牙在今天的表現也證明了他們仍是奪冠熱門。另一場比賽捷克隊在本隊的首場比賽中4-1擊敗了烏拉圭。目前D組前兩位被歐洲雙雄西班牙和捷克隊佔據。(搜狐體育 歐兜邁)

Source: http://sports.sohu.com/20081004/n25984479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