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盃-歐洲滿堂紅 巴西21-0創次高紀錄

2008年10月03日01:39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3日,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在巴西進入第三比賽日爭奪。在A、B兩組第二輪爭奪中,東道主巴西隊掀起進球狂潮以21-0橫掃所羅門群島,創造了該項賽事決賽圈的第二大比分紀錄,另外今天出戰的歐洲三強俄羅斯、意大利和葡萄牙也都全取三分。

幻燈:五人制世界盃中國痛苦倒地 巴西一片狂歡

 

A組:巴西21-0所羅門群島;俄羅斯10-5古巴

如果有人諂笑首輪日本1-12敗於東道主巴西隊腳下有些慘的話,那麼他在第二輪後一定會有一種感覺,就是日本隊要比所羅門群島幸運地多。今天巴 西隊在與這個大洋洲島國球隊交手中以21-0橫掃對手,這一比分也是五人制足球世界盃決賽圈歷史的第二大比分紀錄,更勝一籌的是2000年巴西隊曾以 29-2的比分狂勝當屆東道主危地馬拉。比賽中巴西隊門將蒂亞戈開場還令人意外的做出了兩次撲救,但隨後便變成了桑巴軍團的一場進球秀,法爾考打進6球, 倫尼西奧獨中4元,舒馬赫、貝托上演帽子戲法,韋爾德梅開二度,韋尼丘斯、加布里埃爾、卡林尼奧斯也各有一球入賬。

首輪輪空的俄羅斯隊甫一亮相便以10-5擊敗了古巴隊取得開門紅,此役比賽元素頗為豐富。古巴隊的梅薩開場4分鍾便烏龍送禮,不過他在此役也為 本隊打進三球完成帽子戲法,其中還有任意球直接得分;俄羅斯的杜什科維奇和古巴球員奧利維拉都累積兩黃變一紅被逐,俄羅斯的薩亞赫梅托夫罰入點球,而其隊 友西里洛的點球卻慘遭封堵。

B組:意大利6-1美國;葡萄牙3-2巴拉圭

上屆亞軍意大利隊在第二輪比賽中逆轉6-1擊敗美國隊,美國隊在第5分鍾頗為令人意外的由羅森班德率先破門,不過意大利隊的扎內蒂和福格利亞兩 人給美國施加了幾大的壓力,並見到成效。美國隊下半場有機會扳平,不過在錯失後便被意大利又灌四球只能吞下連敗苦果,意大利則兩戰全勝。

葡萄牙則在自己的首場比賽中艱難取勝,比賽中他們兩度領先巴拉圭,又被對手追平,臨終場前2分鍾阿納爾多梅開二度確保了歐洲球會三分到手。賽後 製勝英雄阿納爾多表示:上半時我們踢得是有些困難,不過下半時我們完全佔據了主動,大賽首戰總是很難打,因為總會夾雜著焦慮。我們在一個很艱難的小組,不 過我們開局不錯,這非常重要。我很幸運打進了讓球隊可以取勝的進球,但我們每個人都踢得不錯,我們贏了,就這麼回事。中國隊小組賽第二輪輪空,下一戰將於 10月5日21點30分迎戰埃及隊。(搜狐體育 歐兜邁)

Source: http://sports.sohu.com/20081003/n25983787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