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盃迎來亞洲日 巴意三連勝兩弱旅出局

2008年10月05日01:41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5日,在巴西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結束第五比賽日爭奪。在A、B兩組第三輪比賽中,巴西和意大利分別擊敗俄羅斯和葡 萄牙取得三連勝已經提前鎖定晉級權;與此同時今天也迎來了「亞洲日」,泰國隊和日本隊力擒美國和所羅門群島取得首勝,後兩支球隊則遭遇三連敗提前出局。

A組:巴西7-0俄羅斯;日本7-2所羅門群島

東道主巴西隊繼續大跳桑巴舞,在今天以7-0的比分大勝俄羅斯一隻腳幾乎邁進了第二階段。舒馬赫開場3分鐘就打破僵局,5分鐘後普魯德尼科夫烏 龍送禮。萊尼西奧和齊科在上半時結束前又各入一球。下半時開場2分鐘,萊尼西奧梅開二度。隨後法爾考和韋尼丘斯各建一功完成了這場「七星級」表演。目前巴 西隊三戰全勝打進了40粒進球,是本屆賽事攻擊力最為強勁的球隊。同組另一場比賽,日本隊7-2擊敗所羅門群島取得首勝,開場12分鐘東亞勁旅便連進三 球,儘管半場結束前所羅門群島扳回兩球,但下半時日本隊連進四球取得大勝,所羅門群島則提前被踢出局。

B組:意大利3-1葡萄牙;泰國5-3美國

首輪一球小負上屆亞軍的泰國隊果然實力不俗,在今天5-3擊敗美國隊,成為了本屆賽事首支全取三分的亞洲球隊。蘇拉薩旺、因努伊、伊薩拉蘇韋帕 科恩、簡塔和胡姆蒂卡韋各進一球。美國隊的丹尼森開場4分鐘點球就打在泰國隊門將臉上彈出,臨近結束前齊萊還遭紅牌驅逐。這場比賽讓美國隊此前在五人制世 界盃決賽圈對陣亞洲球隊3勝1平的不敗紀錄就此作古,同時在本屆賽事中遭遇3連敗已經提前出局。同組另一場比賽,上屆亞軍意大利3-1擊敗葡萄牙取得3連 勝已經提前晉級。(搜狐體育 歐兜邁)

http://sports.sohu.com/20081005/n25985092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