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盃俄羅斯31-2創紀錄 日本逆轉留希望

2008年10月07日03:01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7日,在巴西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結束第七比賽日爭奪。俄羅斯以31-2橫掃所羅門群島創造了本項賽事一系列的紀錄。

日本隊則逆轉擊敗古巴繼續保留晉級希望。另一組美國隊以4戰皆負的成績完成了本屆賽事的爭奪。

A組:俄羅斯31-2所羅門群島;日本4-1古巴

所羅門群島繼0-21慘敗於巴西隊後,今天又以2-31的懸殊比分遭俄羅斯「血洗」,這一比分也成為了五人制足球世界盃決賽圈的最大分差、單場 最多進球紀錄,此前紀錄是巴西隊在2000年時以29-2狂勝東道主危地馬拉時創造的;當然打進31球的俄羅斯也成為了該項賽事歷史上單場進球最多的球 隊。所羅門群島如今4戰便被對手灌進69個球,平均每場失球數達到了17.25粒。如果打進三球是帽子戲法,那麼普拉這一場就可以戴上三頂,他也打破了該 項賽事個人在單場比賽中的進球數紀錄,此前的紀錄是由其「前輩」埃雷門科在1992年時創造的,他10-1勝中國隊時一人獨進7球;希裡洛也可以拿走兩 頂,全場比賽共有9位俄羅斯球員破門得分。

另一場比賽,日本隊在巴西球迷的助威聲中4-1逆轉擊敗了古巴隊取得2連勝。儘管古巴隊第16分鍾由羅德里格斯率先破門,但日本隊在下半時連進四球完成逆轉。下一輪俄羅斯將和日本遭遇,誰勝誰將獲得一張寶貴的小組出線名額,當然俄羅斯打平即可晉級。

B組:泰國0-8巴拉圭;葡萄牙8-1美國

泰國隊0-8負於巴拉圭後,若想晉級只能等待奇蹟發生。比賽中,比利拉爾巴一人獨中四元。另一場比賽葡萄牙8-1輕取美國,後者以4戰皆負的成 績已經結束了本屆賽事的爭奪,葡萄牙則與巴拉圭戰績同為2勝1負,最後一輪本組對陣形勢為3戰全勝的意大利對陣巴拉圭,葡萄牙對陣1勝2負的泰國,為爭奪 晉級權,可以想像比賽將異常殘酷。10月7日21點30分,已經遭遇兩連敗的中國隊將迎戰危地馬拉,如果輸球意味著中國隊將極有可能以全墨戰績告別本屆賽 事。(搜狐體育 歐兜邁)

http://sports.sohu.com/20081007/n259878315.shtml

5人制俄羅斯31-2所羅門群島 刷新單場進球紀錄

2008年10月07日10:00

新華網巴西利亞10月6日電(記者徐濤、趙焱)6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舉行的國際足聯室內足球世界盃賽決賽階段一場小組賽中,俄羅斯隊以31:2狂掃所羅門群島隊,刷新了該賽事單場進球紀錄。

在當天的比賽中,俄羅斯隊上半場便以20:0領先,全場共完成57次射門,射門成功率為54.4%。

除最高單場進球紀錄外,俄羅斯隊還創下了最懸殊比分和最高個人單場進球兩項紀錄,該隊7號球員普拉共有9個進球。

該項賽事原最高單場進球紀錄由巴西隊保持。在2000年危地馬拉舉辦的世界盃賽上,巴西隊曾以29:2大勝東道主隊。此外,巴西隊還在1996年西班牙世界盃賽上以18:0戰勝古巴隊。

本屆杯賽上,巴西隊先後以12:1、21:0和7:0的大比分戰勝日本隊、所羅門群島隊和俄羅斯隊,積9分提前晉級。所羅門群島隊則四戰過後以進6球、失69球的成績慘遭淘汰。本組同積6分的日本隊和俄羅斯隊將在8日最後一輪比賽中爭奪另一個小組出線名額。(完)

http://sports.sohu.com/20081007/n25988565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