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盃亞洲兩隊出局 俄羅斯四戰50球過關

2008年10月09日01:18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9日,在巴西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結束第九比賽日爭奪。在A、B兩組最後一輪比賽中,兩支亞洲球隊日本隊和泰國隊雙 雙落敗失去了晉級資格,巴西和俄羅斯則都強勢過關,意大利意外被翻盤輸給巴拉圭後,讓同分的葡萄牙隊只能遺憾的飲恨回家。

A組:巴西9-0古巴;俄羅斯9-1日本

東道主繼續大跳桑巴舞,以9-0橫掃古巴,從而以4戰全勝的戰績晉級,四場比賽中巴西隊進49球僅失1球,攻防表現令人驚嘆。俄羅斯則在一場入 場券爭奪中9-1狂勝日本,從而鎖定小組次席位置,俄羅斯依靠著31-2大勝所羅門群島的強勢,在小組賽四戰比賽中進了50個球,比巴西隊更勝一籌,不過 俄羅斯卻丟了15個球,並且還輸給了巴西,因此僅能以小組第二名身份晉級第二輪。

B組:意大利2-4巴拉圭;葡萄牙3-2泰國

本輪之前,除4戰皆負的美國隊外本輪參賽的四支球隊全部有晉級希望,只是主動權卻掌握在意大利與巴拉圭手中。結果巴拉圭依靠下半時的3利進球完 成大逆轉以4-2擊敗了意大利。另一場比賽葡萄牙則在兩次被泰國隊逼平的情況下最後時刻依靠卡迪納爾的入球最終3-2擊敗泰國,如此一來本組形勢變成了巴 拉圭、意大利和葡萄牙同積9分,泰國則積3分出局。比拚小分巴拉圭居首,意大利居次攜手晉級,葡萄牙則只能飲恨慘被淘汰。已經被踢出局的中國隊將於10日 23點30分在里約熱內盧與勁旅烏克蘭隊交鋒。(搜狐體育 歐兜邁)

http://sports.sohu.com/20081009/n25992060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