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制世界杯綜述-中國榮譽戰出彩 亞洲冠軍過關
2008年10月10日01:56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10日,在巴西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結束第十比賽日爭奪。在C、D兩組最後一輪比賽中,中國隊遭逆轉2-4不敵勁旅烏克蘭,從而以四戰皆負的戰績結束本次世界杯之旅。
亞洲冠軍伊朗隊在生死戰中擊敗捷克,從而成為惟一一支闖入第二階段的亞洲球隊。

至此進入第二階段的球隊全部產生,分別是:巴西、意大利、烏克蘭、伊朗和俄羅斯、巴拉圭、阿根廷和西班牙。根據規則,前四個隊伍被分在E組,後四支隊伍身處F組,然後再打一個小組單循環賽,E、F組的前兩名球隊將進入半決賽,並最終決出最後的冠軍。


C組:烏克蘭4-2中國;阿根廷2-1危地馬拉

中國隊在率先破門的情況下遭逆轉以2-4不敵烏克蘭隊,從而四戰皆負結束本次世界杯之旅,在五人制世界杯總戰績上10戰皆負。不過本場比賽中國隊發揮出了自身水平,可謂是雖敗猶榮,胡傑攻入了個人在本屆世界杯的第二粒進球,門將鄭濤更是在中國隊場上少一人的情況下利用超級吊射建功。全場比賽烏克蘭無論在射門還是控球率上都遠遠強于中國隊,可以說中國隊在能力和經驗方面不及對手,但從發揮和精神面貌上中國隊終于在最後一役打出了精氣神。另一場比賽阿根廷2-1擊敗危地馬拉,從而力壓對手一頭,與同樣3勝1平積10分的烏克蘭攜手過關,只是東歐球隊淨勝球佔優因此鎖定了小組頭名。

D組:西班牙3-0烏拉圭;捷克2-3伊朗

衛冕冠軍西班牙3-0輕鬆擺平烏拉圭,從而以3勝1平的不敗戰績獲得小組頭名挺進第二輪。賽後,西班牙隊主帥洛佩斯表示:烏拉圭此役防守表現非常好,讓本隊創造破門機會很難,但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比賽結果。至于是否是奪冠熱門,洛佩斯繼續低調,稱只著眼于下一場比賽,挺進半決賽才是最近的目標。另一場比賽一波三折,最終亞洲冠軍伊朗隊3-2擊敗捷克,從而與西班牙隊同分,只是淨勝球處于劣勢,因而以小組次名身份過關。伊朗隊主帥薩姆斯表示:在小組出線後現在的目標就是力爭挺進半決賽,由于要在第二階段同東道主巴西隊交鋒,薩姆斯認為將是更困難的任務。(搜狐體育 歐兜邁)

http://sports.sohu.com/20081010/n25994199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