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盃俄羅斯終極秒殺 西班牙巴西進四強

2008年10月13日01:37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13日,在巴西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結束第二階段小組賽第二輪爭奪。衛冕冠軍西班牙小勝阿根廷從而提前一輪闖入四強,俄羅斯則上演秒殺一幕險勝巴拉圭,目前掌握著晉級的主動權。

東道主巴西隊輕取意大利同樣提前過關,亞洲冠軍伊朗隊則上演翻盤好戲力擒烏克蘭,讓後者提前出局。

E組:巴西3-0意大利;烏克蘭4-5伊朗

意大利和巴西是上屆五人制世界盃的亞軍和季軍,結果東道主依靠舒馬赫、倫尼西奧和阿里的各一粒入球3-0擊敗意大利,同時也再次向人們表現出他們欲在本土第四次登頂的信心。賽後倫尼西奧表示:我們踢得很漂亮。我們知道這場比賽會很困難,做好防守才是關鍵。我們的門將蒂亞戈狀態極佳,當然他的水平就是如此,這也是我們再次零封對手的原因。我們現在將會去看烏克蘭的比賽,然後開始為下一場比賽做準備。

亞洲冠軍伊朗隊則在與烏克蘭的比賽上演翻盤好戲,以5-3擊敗對手拿到關鍵三分。伊朗隊開場一度以0-2落後,但隨後連灌東歐球隊四球,比賽中伊朗隊和烏克蘭均有大點球機會罰失,伊朗隊科薩瓦爾茲還被紅牌驅逐出場。本輪過後,巴西隊積6分鎖定四強席位,意大利和伊朗同積3分,最後一輪兩隊將直接 PK,兩連敗的烏克蘭則已經提前被踢出局。

F組:西班牙2-1阿根廷;俄羅斯5-4巴拉圭

衛冕冠軍西班牙2-1戰勝南美勁旅阿根廷提前一輪挺進四強。費爾南多14分鍾勁射首開記錄,半場結束前加爾西亞斯推射扳平比分。第24分鍾,奧爾蒂斯的入球讓歐洲勁旅再次領先,並一直將優勢保持到終場。此後,阿根廷的威廉赫姆有一腳射門擊中門楣。本輪過後西班牙2戰2勝已經提前挺進四強。賽後, 西班牙隊主帥分析到:阿根廷今天沒有冒任何風險,但這對我們來說不錯。重要的是我們贏得了比賽達到了我們的目標──在半決賽中擁有一席之地。

同組另一場比賽俄羅斯依靠最後1秒鍾薩亞赫梅托夫的進球5-4險勝巴拉圭。比賽中,俄羅斯的普拉和巴拉圭的阿爾卡拉茲均上演了帽子戲法,制勝功臣薩亞赫梅托夫也梅開二度。兩輪過後,西班牙積6分提前過關,俄羅斯1勝1負積3分居次,他們最後一輪只要不輸給阿根廷即可拿到另一張入場券,巴拉圭和阿根廷則都是1平1負,不過兩隊都還有晉級的可能。(搜狐體育 歐兜邁)

http://sports.sohu.com/20081013/n25998184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