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盃巴西對抗歐洲 伊朗遭秒殺無緣四強

2008年10月15日01:33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15日,在巴西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結束第二階段小組賽第三輪爭奪。意大利和俄羅斯兩支歐洲球隊都在本輪拿到必須的 一分從而與東道主巴西和衛冕冠軍西班牙攜手晉級四強,亞洲冠軍伊朗隊則遭遇秒殺,最後51秒失球將幾乎到手的四強入場券送予意大利。

半決賽將於10月16日進行,對陣形勢為:俄羅斯VS巴西;西班牙VS意大利。

E組:伊朗5-5意大利;巴西5-3烏克蘭

本輪之前,東道主巴西隊已經出線,烏克蘭則提前一輪出局,伊朗和意大利則保留晉級希望,只是意大利依靠淨勝球優勢佔得些許上風,本輪只要不敗即可過關,亞洲冠軍則非勝不可。由於涉及出線權,比賽進行的異常激烈。意大利隊的隊長格雷納上半時未過半便梅開二度助球隊兩球領先,隨後伊朗連追兩球,此後 莫拉的進球讓意大利在半場結束時3-2領先。下半時伊朗隊連進兩球反而以4-3領先,第31分鍾法比亞諾的進球讓歐洲勁旅追平,但是丹內什瓦爾隨後又進一球讓伊朗再次領先。不過比賽結束前51秒,貝爾托尼挽救了意大利隊,他的進球讓本場比賽最終以5-5收場。這也意味著意大利以微弱的淨勝球優勢過關,伊朗隊則慘遭淘汰。另一場無關晉級的比賽巴西隊5-3擊敗烏克蘭,從而目前以7戰全勝戰績挺進四強。

賽後巴西隊主教練努科里尼表示:我們可以繼續留在賽事中真的是太讓人高興了,我們相信最後會贏得勝利是正確的。比賽中我們遇到了一些小麻煩,但 我們克服了這些小挫折。但現在我們能夠過關的確讓我們高興壞了。伊朗隊球員哈桑扎德赫則說到:最後一分鍾丟掉晉級權簡直就是一場徹頭徹尾的災難,半決賽幾 乎就在我們手中掌握了,儘管我們缺少了三位最好的球員,不過我們做了一切能做的。

F組:阿根廷2-2俄羅斯;巴拉圭1-4西班牙

本輪之前,衛冕冠軍西班牙已經確定出線,另外三支球隊則都還有晉級希望,只是俄羅斯形勢最好,主要不敗即可過關。在與非勝不可的阿根廷隊交手中,阿馬斯為潘帕斯雄鷹首開記錄,不過俄羅斯隨後便由杜什科韋奇和普魯德尼科夫各入一球反超領先。儘管岡薩雷斯在終場前又進一球,但這一結果無法改變俄羅斯晉級的事實。

另一場比賽西班牙並未因出線就有所放鬆,而是4-1大勝巴拉圭,其中費爾南達奧上演了帽子戲法。這樣西班牙和俄羅斯便拿到了晉級四強的席位,阿根廷和巴拉圭兩支南美球隊便被踢出局。第二階段戰罷,俄羅斯以59球力壓巴西一球成為目前攻擊力最強的球隊,其中普拉一人便打進15球,不過在射手榜前四名中巴西人則佔據了其他三席,由此可見桑巴軍團的強大攻擊群。(搜狐體育 歐兜邁)

http://sports.sohu.com/20081015/n26002845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