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盃-意大利終場絕殺 2-1俄羅斯獲季軍

2008年10月18日23:49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18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結束季軍爭奪爭奪。意大利終場前13秒打入制勝球以2-1擊敗俄羅斯獲得季軍,俄羅斯排名第四。

半決賽俄羅斯和意大利分別輸給巴西和西班牙從而只能進行季軍爭奪,尤其是上屆亞軍意大利是在加時賽最後1秒烏龍送禮導致出局,並且在比賽進行中 因時間停表爭議還一度暫停,至於俄羅斯則是近四屆五人制世界盃中第三次亮相季軍爭奪戰。上半時開場6分21秒,半決賽壓哨烏龍的「罪人」福格利亞率先打破 僵局。半場結束前俄羅斯的射門被門柱擋出。

下半場5分53秒,杜什科維奇攻破意大利隊城池將比分追平。臨近終場前俄羅斯的沙亞赫梅托夫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就在人們以為比賽將要進入 加時賽時,意大利的阿西斯在終場前13秒破門,從而鎖定勝局,幫助意大利隊奪得季軍。明天決賽將在東道主巴西隊和衛冕冠軍西班牙隊之間展開。(搜狐體育 歐兜邁)

http://sports.sohu.com/20081018/n26011066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