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球會Arzignano經理表示,這賽季他們還會引進幾名巴西籍的外籍球員,12月之後就可以看到這些新面孔。同時還表示阿根廷國家隊的守門員Javier Guisande也可能加入,但是他必須先取得義大利的國籍,因為隊中外籍球員的名額已經到達上限,而隊中也已經有另一位阿根廷人Wilhelm剛從阿根廷的Pinocho轉會過來,經理表示近期會儘快讓他上場比賽。(啊奇怪我怎麼查到還有一個阿根廷人Ranieri也在隊上?)

有小道消息說Guisande11月就會加入,其他的外籍球員則是在12月以後才會陸續買進
而Arzignano現在的教練是親切可愛的Lopez教練,去年他是以國家隊副教練的身份一起來台灣,之前他在Montesilvano執教時也特別愛用阿根廷的國腳,該不會這次Guisande和Wilhelm的轉會也是Lopez伯伯你主張的吧(指)

偷偷算了一下現在在義大利的國腳們,如果沒算錯的話現在已經有10個人在義大利討生活了,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Arzignano官網:http://www.arzignano-grifo.com/

10/26補充
查了一下他們的官網,才發現原來Ranieri已經有義大利的國籍了,難怪不算是外籍球員,只要他在國家隊不要跳槽就好了<( ̄︶ ̄)>
Wilhelm小朋友加油!希望早日得到先發位置,在義大利也拿個射手王吧!

11/3再補充
看了拉老教練的網站後,我更確定這兩筆轉會真的是Lopez教練主動提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