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裡是專放阿根廷5人制的地方
但是我昨天聽到小代的膝傷要休息6個月一定會錯過今年世界盃時
我真的難過到快哭了
畢竟他是我從02年世界盃之後最喜歡的球員
我現在更怕的是他的憂鬱症又會發作
這幾年來傷病對他的折磨已經太多了
希望他可以像Raul那樣只花1個月就復元回到場上
請大家一起為他祈禱

以下新聞轉自德甲板

拜仁“花瓶”代斯勒又碎了 傷病滿營德國老大前途欲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5:58 體壇周報
                                                                               
  記者張力報道 厄運再次降臨代斯勒的右膝。週二,代斯勒在訓練中與哈格里夫斯拼搶中受傷后,他痛苦地叫了一聲倒在地上,在隊醫攙扶下離開訓練場。週三,隊醫沃爾法特的檢查並沒能確定代斯勒的傷勢,他將盡快前往美國,接受專家斯特德曼的關節內窺鏡手術。代斯勒要休息多久還不能確定,但他將肯定缺席週日和沙爾克的聯賽關鍵戰役,以及下週三德國隊和美國隊的熱身。
        
  主帥馬加特表示,只有到手術時,才能確定代斯勒究竟傷得怎麼樣。這已不是代斯勒的右膝第一次受傷,1998年9月和1999年12月,他的右膝兩次因十字韌帶撕裂接受手術。2001年10月關節脫臼、2002年5月軟骨受傷,代斯勒又兩次因右膝上了手術台。今年2月初,代斯勒還因為膝蓋內側韌帶扭傷,不得不休息數天。其中,2002年的那次受傷,讓代斯勒無緣韓日世界杯。這次,他能趕上世界杯嗎?拜仁總經理赫內斯的話讓球迷們保留了些許信心:“他的右膝韌帶看起來問題不大。”
 
  代斯勒受傷,不僅給德國隊征戰 世界杯,同樣也給拜仁接下來的比賽蒙上陰影。週日就要面對最近狀態神勇的沙爾克04,拜仁隊現在卻是傷兵滿營。除了代斯勒,德米凱利斯大腿肌肉拉傷、巴西中后衛盧西奧因週三訓練中右腳踝關節受傷,都可能無法出場。

德國天才中場重傷留遺恨 代斯勒鐵定缺席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0:07 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3月18日晚,德國足聯宣布現效力於拜仁慕尼黑的中場球員代斯勒因傷將缺席世界杯決賽階段的比賽。這也是他自2002年因傷缺席后第二次遺恨世界杯賽場。
 
  據悉,代斯勒是在3月16日隨俱樂部訓練時不幸與隊友哈格里夫斯在一次拼搶中右膝負傷。再經過短暫治療后,俱樂部主教練馬加特宣布他將缺席德國同美國的熱身賽以及週末的德甲聯賽,但並沒有確定是否參加世界杯的比賽。
  
  不過,在代斯勒赴美進行檢查后。醫生斷定,他將至少缺席六個月的比賽。因此,這位德國的天才中場就將肯定缺席了世界杯決賽階段的比賽。據悉,此次為代斯勒進行膝蓋手術的是美國科羅拉多州著名的外科手術醫生理查德。手術結束后,代斯勒也將於下周回到德國國內進行養傷。而從1998年出道至今,代斯勒的膝部已經先后接受了四次大手術治療。他也被球迷戲稱為“玻璃人”。
   
  在得到這一消息后,拜仁主教練馬加特也表示,“無疑,他是個天才球員。事后我也和他進行了短暫的交談,我告訴他要保持精神,不要放棄。當然,可以理解的是,無論是誰在接到這樣的消息后都會感到異常的失望。缺席自己國家舉辦的世界杯是令人遺憾的。

  對於代斯勒的受傷,受到影響的不僅僅是 拜仁慕尼黑俱樂部,對於德國國家隊來說更是損失慘重。目前,戴斯勒在德國隊中是為數不多的幾名技術型球員之一,他與俱樂部隊友巴拉克的配合也日漸成熟。此次受傷,也給德國國家隊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層陰影。

  在得到這一消息后,德國隊教練組成員也紛紛表示了自己的看法。“這對於他來說的確是個悲慘的消息。”德國國家隊助理教練阿希姆說道,“對於球隊來說,他是個關鍵球員,他能給我們帶來勝利。”而德國國家隊主帥克里斯曼的則更為直接的表示,代斯勒的受傷將很大程度的影響球隊的備戰計划。

德國天才戴斯勒命運多舛 膝蓋重傷再次無緣世界杯
 http://sports.tom.com  2006年03月19日 15時18分來源:TOM 專稿 JM
 
北京時間3月19日消息,拜仁慕尼黑官方網站週六對外宣布了一則不幸的消息,由於在週二訓練中與隊友哈格里夫斯碰撞膝蓋受傷,德國國腳戴斯勒不得不前往美國接受檢查,而根據最新的檢查報告,這名現年26歲的拜仁中場大將半年內都無法重返球場,這也是他第二次在世界杯前遭遇重創,而這對於備戰世界杯的德國國家隊主帥克林斯曼來說無異於晴空霹靂。
 
“事后我跟戴斯勒進行了短暫的交談,告訴他不要氣餒,”拜仁主帥馬加特在俱樂部官方網頁上說,“但是他的情緒非常低落,看來暫時還無法接受這個現實。對於戴斯勒而言錯過在本土舉行的世界杯賽真是一場噩夢。”
 
檢查報告顯示在戴斯勒的膝蓋中有游離的軟骨組織,他必須馬上進行手術取出,這也將是他最近八年中第六次對膝蓋動刀,2002年對奧地利的一場熱身賽讓他膝蓋韌帶撕裂,從而錯過了韓日世界杯;2003年11月入院接受心理治療令這位德國的希望之星再次錯過了2004年歐洲杯比賽,而在2006世界杯即將到來的春天,這種悲劇般的命運又在戴斯勒身上重演,這名國際足壇最著名的“玻璃人”將他的天賦和青春都蹉跎在了病榻之上,讓人惋惜不已。

美國著名的運動膝傷專家理查德-斯蒂德曼今天將對這名身心飽受創傷的球員施行手術,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戴斯勒將於一周后重返德國,但是這次他只能坐在輪椅上看世界杯了。

代斯勒多災多難將缺席世界盃 玻璃人何時才能盡顯天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12 體壇週報
  
  記者張雷報導 如果按球員的事業軌跡分類,代斯勒無疑是多災多難型的。在訓練中被哈格裏夫斯撞傷右膝後,雖然手術成功,可這位26歲的德國國腳要休養6個月,這就意味著他將肯定缺席2006德國世界盃。這條消息讓德國足球界十分震驚。2002年世界盃的時候,代斯勒也是因為膝傷缺席。巧的是,這兩次受傷都是在3月,而且都是右膝。上次是2002年3月18日,2006年這次是3月14日。
              
  主治醫生在美國給代斯勒的膝蓋拍了片子後,確診是膝蓋軟骨膜撕裂,而且必須動手術。手術的難度雖然不大,但傷者需要一定時間恢復。對代斯勒來說,就意味著再次與世界盃擦肩而過。代斯勒在事業中猶如魔咒纏身。他參加過2000年歐洲杯,2002年世界盃前,在德國隊最後一場熱身賽中的最後時刻受傷,缺席了世界盃,2004年又因為精神抑鬱症缺席歐洲杯。

  上帝給了代斯勒足球天賦,卻沒給他健康的體魄。算上這次,他總共經歷過6次傷病的重大打擊。在克林斯曼心中的主力陣容中,代斯勒本已佔據了一席。他被公認是德國隊中最有創造力的球員。這樣一個足球天才,卻長時間同病魔與心魔在搏鬥。“在祖國征戰世界盃”是代斯勒的最大夢想,但足球盛會日益臨近的時候,命運再次封殺了他的希望。“兇手”哈格裏杜斯十分內疚:“我非常抱歉。一次普通的對抗竟然有如此嚴重的後果,沒有想到。”

  德國隊主帥克林斯曼表示:“教練組的人都很震驚。代斯勒在國家隊的備戰計畫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這次打擊太不公平了。”助理教練勒夫說:“他的傳球在國家隊無人能比,拼搶也很積極。這是個悲
劇。”領隊比埃霍夫則表示:“聽到他受傷的消息後,我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他的缺席對國家隊是個重大打擊。希望他能早日康復。”拜仁經理赫內斯表示:“這對拜仁和國家都是巨大損失。”拜仁主帥馬加特和遠在美國的代斯勒通了電話。他證實,代斯勒情緒很低落。代斯勒的父親已經趕到了美國,來安撫和照料兒子。

06開始德國足球麻煩不斷 "小豬"被指責代斯勒不瘋都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18 足球-勁體育
    
  記者艾文報道 2006年本應是德國足球最耀眼的一年,舉辦世界杯賽可以讓每一個足球大國興奮起來,然而進入2006年之后,德國足球得到的不是榮耀,而是不斷的坏消息。在意大利,兩個羞辱性的1比4讓全德國都容顏無光。現在歐洲賽場上僅存沙爾克一支獨苗,而風華正茂的技術型球星代斯勒又傷重告別世界杯,就在這個時候新出現的假球案由於牽涉到了金牌新星施魏因施泰格而愈演愈烈,更影響了這個即將舉辦世界杯的足球國度的榮譽。

  代斯勒重傷六個月
 
  禍不單行。在施魏因施泰格事件爆出之前,拜仁的高層都在為代斯勒的問題而煩惱,只是週二進行的一次簡單的對抗性訓練,代斯勒與哈格里夫斯在爭頂一個高球,為了避免與英格蘭人相撞,代斯勒提前放棄,但是從空中落下的時候他的膝蓋不慎扭傷,這正是他過去幾次受傷的同一個地方。倒地的代斯勒當即痛苦得無法起身。
 
  他不得不飛往美國的科羅拉多,接受斯特曼醫生的手術,這是他第四次在這里接受膝蓋手術了。斯特曼醫生在診斷之后表示,代斯勒至少應該休息六個月的時間,不能參加世界杯賽。主帥馬加特說:“我在電話里告訴他應該抬起頭,鼓起勇氣,但是他的聲音聽起來還是有些消沉,我想他需要時間來消化這個消息。”經理霍內斯得到消息之后表示:“這讓我們太震驚了。對拜仁,對國家隊,這都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代斯勒的職業生涯總是充滿了荊棘。2002年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場熱身賽中,他膝蓋受傷錯過了當年的世界杯。六次膝蓋手術和不斷肌肉問題之外,2003年他患了嚴重的憂郁症,錯過了2004年歐錦賽。錯過2002年世界杯時,代斯勒就非常失望,因為這是他童年時的夢想。這一次更是沉重打擊,本賽季之前他就發誓不能錯過這屆世界杯。但是2000年歐洲錦標賽還是這個德國天才少年參加的唯一大賽。而對克林斯曼來說,國家隊中場原本就並不雄厚的實力被再次削弱了,對美國的熱身賽,施奈德將成為主力的右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