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室內5人足賽 澳洲阿根廷齊出線
2008-02-01 15:48

(吉隆坡1日訊)澳洲昨日在吉隆坡世界室內5人足球賽以6比1大勝英格蘭,聯同阿根廷一起從A組出線。


兩隊將在今日碰頭,爭奪小組盟主資格。


阿根廷必須確保戰勝澳洲,避免在半決賽提前遇上3屆世界冠軍巴西。


“袋鼠國”澳洲狀態不俗,在昨日取得連勝。他們首先在早上以7比0橫掃馬來西亞,之後又在晚上擊退英格蘭。


東道主馬來西亞今日迎戰至今未嘗1勝的英格蘭,巴拉克裡斯南的球隊必須確保勝利,才能取得進入盤賽的資格。


在B組,巴西以4比0力挫東南亞冠軍泰國,提前摘下出線權,但此組的另一席半決賽資格,還需等至今日的最後一輪比賽結束後才能揭曉。


荷蘭、泰國和伊朗都有機會進入半決賽。其中亞洲冠軍伊朗面對艱難的考驗,他們在今日連賽兩場,早上對陣中國,晚上則在關鍵戰火並泰國。


伊朗在昨日以3比1擊敗荷蘭,保住出線的機會。


南洋商報/體育•2008.02.01

http://www.soccerfanz.com.my/node/12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