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室內5人足賽:巴西挫阿根廷捧杯

(吉隆坡4日訊)巴西昨天在吉隆坡國家體育館舉行的世界室內5人足球賽的決賽,以4比0痛挫宿敵阿根廷,不但奪得5萬美元獎金,也報回在2003年不敵的前恥。


阿根廷一直給予“桑巴”頑強抗衡,至到上半場結束前才讓卡瓦裡奧攻破城池。


巴西在下半場第一分鍾由祖尼奧建立起2比0領先優勢,兩分鍾後維爾拉攻進第三球。莫萊斯在第30分鍾攻進巴西的第四球。


巴西副教頭索拉托說:“我們很高興能夠獲勝,因為在上次的決賽,我們被阿根廷隊擊敗。今天(昨天),我們防守得很好,沒讓他們有太多活動空間。”


阿根廷教頭弗南多表示,他們是輸給一支表現更好的球隊。


“我們是輸給一支更好的隊伍。這是一場好球,尤其是上半場,但在下半場我們感到疲累,結果讓對手快速攻進三球。


中國碗賽勝英格蘭


“巴西就是巴西,他們太好了,因為他們一天訓練五個小時,也都是職業球員。”


在盤賽決賽,伊朗以2比1擊敗荷蘭,獲得1萬5千美元。


在碗賽決賽,中國以7比3擊敗英格蘭。


南洋商報/體育•2008.02.04

http://www.soccerfanz.com.my/node/12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