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盃-中國連敗墊底 阿根廷險平仍領跑

2008年10月06日02:12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6日,在巴西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結束第六比賽日爭奪。在C、D兩組第三輪比賽中,中國隊2-6不敵埃及遭遇2連敗;阿根廷則與烏克蘭2-2言和。

衛冕冠軍西班牙4-0橫掃捷克,亞洲冠軍伊朗則戰勝利比亞繼續保持不敗。

C組:中國2-6埃及;阿根廷2-2烏克蘭

中國隊2-6不敵埃及隊遭遇2連敗,晉級前景不容樂觀,埃及隊則止住了2連敗頹勢取得了在本屆賽事中的首場勝利。比賽中張習為中國隊打入了在本 屆世界盃的首粒入球,胡傑最後時刻也有一球入賬。賽後中國隊的巴西籍主帥法里尼亞坦言球員們的技術不及對手,不過中國隊球員也浪費了太多機會,造成了最後 比分無法反映比賽的真實情況。

同組另一場比賽則進行的一波三折跌宕起伏,這是一場高質量、勢均力敵的比賽。第32分鐘,阿根廷的普拉納斯近距離射門打破僵局。第38分鐘,阿 根廷隊隊長桑切斯出現失誤,伊萬諾夫把握機會扳平比分。1分鐘後,切波紐克挑射得手幫助烏克蘭逆轉。不過15秒後阿根廷就粉碎了烏克蘭全取三分的希望。門 將埃利亞斯傳球給久斯托佐,後者打入救命球。本輪過後,阿根廷2勝1平居首,烏克蘭1勝1平不敗,危地馬拉1勝1負排名第三,埃及則是1勝2負位列第 四,2連敗的中國隊則排名墊底。7日中國隊則遭遇危地馬拉如果再負就將出局。

D組:西班牙4-0捷克;伊朗4-2利比亞

衛冕冠軍西班牙今天4-0大勝捷克,將他們在世界盃決賽圈上與歐洲球隊之間交鋒19次的戰績改寫為17勝1平1負。另一場洲際冠軍間的對話,亞洲冠軍伊朗隊4-2戰勝非洲冠軍利比亞,目前2戰1勝1平緊隨西班牙隊之後位列小組第二。(搜狐體育 歐兜邁)

Source: http://sports.sohu.com/20081006/n25985954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