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盃亞洲冠軍掌握主動 中國"詭異"慘敗

在最後一輪開打之前,四支亞洲球隊中惟有中國隊每戰皆負提前失去晉級希望,三戰進3球丟21球的表現也令人失望。

C組:中國1-10危地馬拉;烏克蘭5-1埃及

北京時間10月7日,在巴西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進入第八比賽日爭奪。在C組第四輪比賽中,中國隊1-10慘敗於危地馬拉腳下遭遇三 連敗,已經提前出局。比賽中,中國隊的劉信義雖然打入惟一進球,但也浪費了多次得分良機,而上半時中國隊居然在35秒內連丟三球。全場比賽中國隊射門39 次僅有一球入賬,危地馬拉46次打門卻進了10球,雙方在機會把握方面的差距顯而易見。

賽後,巴西籍主教練法里尼亞搞不懂球員為何缺乏動力,並在一場比賽中丟了如此多的球。另一場比賽,烏克蘭5-1輕取埃及隊,目前與阿根廷同積7 分,不過東歐球隊依靠淨勝球優勢佔據榜首位置。本輪過後,中國隊和埃及隊都已經被踢出局。小組兩個晉級名額將在阿根廷、烏克蘭和危地馬拉三隊之間產生。

D組:伊朗4-2烏拉圭;捷克4-2利比亞

亞洲冠軍伊朗隊今天4-2擊敗了南美冠軍烏拉圭掌握了自己的命運,目前伊朗隊2勝1平保持不敗。另一場比賽捷克隊以同樣的比分4-2力擒利比 亞,目前2勝1負積6分同樣保留晉級權。最後一輪衛冕冠軍西班牙對陣烏拉圭,伊朗則和捷剋死磕。捷克隊球員德盧西表示:對陣伊朗隊我們必須要注意不能在防 守上犯太多錯誤,我們看了他們與西班牙的比賽錄像,他們在突破方面很有一套!(搜狐體育 歐兜邁)

http://sports.sohu.com/20081008/n25989856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