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盃衛冕冠軍大逆轉 亞洲冠軍首嘗敗績

2008年10月12日01:16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12日,在巴西舉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結束第11比賽日爭奪。在第二階段小組賽首輪比賽中,上屆世界盃冠亞季軍西班牙、意大利和巴西均取得勝利,殿軍阿根廷則在南美內戰中與巴拉圭言和。

根據規則,第一階段四個小組前兩名的球隊將再分成兩個小組然後打單循環,最終每個組前兩名的共四支球隊將進入半決賽。中國隊在小組賽階段四戰皆負已經被淘汰出局。

 

E組:巴西1-0伊朗;烏克蘭0-4意大利

東道主巴西延續良好勢頭以1-0擊敗亞洲獨苗伊朗隊。全場比賽巴西隊佔盡優勢,雙方控球率比為65%-35%,射門次數比49-13。不過伊朗 隊門將納扎裡表現異常出色做出了一系列精彩撲救,不過舒馬赫在第2分37秒的一腳抽射得分讓巴西隊拿到三分。此役也是伊朗隊在本屆世界盃的首場敗局。同組另一場比賽,上屆亞軍意大利4-0橫掃烏克蘭,莫拉和福特各入兩球,烏克蘭的瓦克胡拉還在最後時刻累積兩黃被驅逐出場。

F組:巴拉圭3-3阿根廷;西班牙5-2俄羅斯

在南美德比戰中巴拉圭與阿根廷的比賽一波三折最終3-3握手言和。兩隊在今年6月底預選賽上潘帕斯雄鷹曾以3-2的比分勝出。今天的比賽阿根廷 佔據場上的主動,不過首先破門的卻是巴拉圭,阿爾卡拉茲、比拉爾巴各下一城助巴拉圭2-0領先,不過科拉扎的進球讓阿根廷在半場結束時僅以1-2落後一球。下半時岡薩雷斯和盧奎克斯在不到1分鍾內各入一球,使得阿根廷3-2逆轉領先,不過阿爾卡拉茲終場結束前梅開二度,從而使得南美雙雄以平局收場。

同組另一場歐洲內戰,衛冕冠軍西班牙有驚無險的取得勝利。阿爾瓦羅率先破門,但俄羅斯依靠普魯德尼科夫和馬耶夫斯基的入球2-1反超,好在西班牙隊實力夠強,在最後10分鍾托拉斯、丹尼爾、羅德里格斯和阿馬多聯手灌進四球,從而5-2擊敗俄羅斯。(搜狐體育 歐兜邁)

http://sports.sohu.com/20081012/n25997280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