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配置阿根廷欲現04輝煌 首戰中國主帥稱必勝

2008年09月26日17:15

搜狐體育訊 重現04輝煌!阿根廷人在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開幕之前表面了自己的態度。這支參加了全部六屆世界盃決賽圈的球隊,無疑是中國隊所在C組的出線大熱門球隊。

阿根廷隊從未缺席過五人制世界盃決賽圈的比賽,並且在04年奪得了第四名創造了球隊在該項賽事的最好成績。阿根廷隊恐怖之處在於球隊的配置,隊長卡洛斯-桑切斯、圭桑德斯和普蘭納斯此次都是第四次參加世界盃,久斯托奇、岡薩雷斯則是第三次亮相世界盃,加西亞斯和維爾赫姆也都有過世界盃經驗,輔之埃利亞斯、科拉扎和雷斯西亞這些新鮮血液,球隊是經驗和活力兼具。並且此前率隊出戰了三屆世界盃的教練拉蘭納加目前也在隊中擔任協調輔助工作。

現任主教練塞爾吉奧-洛佩斯在展望本次賽事中表示「總體來說,我們球隊所具有的經驗是正面的,我們隊伍一直具有競爭力,踢得也很好。我們對世界盃充滿期待,我們將會有限度的注入一些進攻思想。我們的目標很明確,就是希望可以再次闖入四強,我們具備了讓任何對手大吃一驚的能力。」

阿根廷首戰的對手就是中國隊,洛佩斯也談到了這個話題。「中國隊已經有所進步,但我們應該還是能夠擊敗他們,儘管揭幕戰向來不好打。埃及和危地馬拉這是有點類似的球隊,可能這聽起來有點怪,但他們的球員技術都很好,尤其擅長一對一。但從戰術上來說我們可以擺平他們。烏克蘭,可能是這個小組中與我們實力相當的球隊,如果我們想最終鎖定小組頭名從而在第二輪中避開強勁對手,那麼小組賽我們就要擊敗他們。」

在談到看好哪支球隊奪冠時,洛佩斯將東道主巴西隊排除在外,而是認為劍指三連冠的西班牙隊最具冠軍相,另外意大利也不可小覷,除這兩支球隊外葡萄牙、俄羅斯和烏克蘭也都有希望。目前阿根廷隊中的球星就是隊長卡洛斯-桑切斯。這位即將34歲的老將,在過去三屆五人制世界盃決賽圈中已經有9球入賬, 堪稱恐怖。(搜狐體育 歐兜邁)

Source: http://sports.sohu.com/20080926/n2597705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