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A官網肯定中國門將表現 阿根廷大勝令人信服

2008年10月02日01:52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2日,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在巴西進入第二比賽日爭奪。中國隊在首戰比賽中以0-5完敗於上屆殿軍阿根廷腳下,目前在五人制足球世界盃決賽圈比賽中七戰皆負(<--什麼鬼?不是才打完一場嗎?)

阿根廷隊的吉門內斯上演帽子戲法,阿馬斯和科拉扎也各有一球入賬。比賽中,中國隊的吳卓希曾上演「中國功夫」騰空飛踢阿根廷隊隊長加西亞斯胸部。

賽後,國際足聯以《吉門內斯三球激勵阿根廷》為題對比賽進行了報導。全文編譯如下:在巴西利亞,阿根廷在2008巴西五人制足球世界盃中,以 5-0戰勝中國隊作為揭幕。吉門內斯在上半時完成帽子戲法,讓藍白軍團牢牢佔據主動,下半場阿馬斯和科拉扎又各入一球幫助球隊鎖定了一場令人信服的勝利。

阿根廷隊很快就掌握了優勢,不過他們發現中國隊門將鄭濤狀態甚佳,他在比賽初段做出了三次撲救,其中在第5分鐘封出岡薩雷斯的射門尤為精彩。不過鄭濤無力阻擋吉門內斯打破僵局,並且阿根廷隊10號很快利用角球又梅開二度幫助球隊進一步確立優勢。

在半場結束前吉門內斯再進一球將比分改寫為3-0。阿馬斯在第30分鐘破門讓中國隊徹底失去了反撲的希望。不過中國隊還是很快做出了反應,他們 的門將成為了額外的一名外場選手,向阿根廷隊球門頻繁實施遠射,不過他們收穫的卻是第五粒失球,科拉扎終場前一記漂亮的吊射為這場比賽畫上句號。(搜狐體 育 歐兜邁)

Source: http://sports.sohu.com/20081002/n25982994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