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人制世界盃伊朗逼平西班牙 衛冕冠軍首戰險平

2008年10月02日01:36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0月2日,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盃在巴西結束第二比賽日爭奪。在C、D兩組的首輪比賽中,中國隊0-5完敗於上屆殿軍阿根廷隊腳下,衛冕冠軍西班牙則在三球落後情況下與亞洲冠軍伊朗隊3-3言和。

小組賽首輪過後,亞洲四隊1平3負未有勝績,尤其是中日東亞兩隊皆大比分完敗;南美四隊則3勝1平不敗,尤其是巴西、阿根廷和巴拉圭成為首輪最搶眼的球隊。

C組:阿根廷5-0中國;危地馬拉1-0埃及

中國隊在首戰比賽中以0-5完敗於上屆殿軍阿根廷腳下,目前在五人制足球世界盃決賽圈比賽中七戰皆負。阿根廷隊的吉門內斯上演帽子戲法,阿馬斯 和科拉扎也各有一球入賬。比賽中,中國隊的吳卓希曾上演「中國功夫」騰空飛踢阿根廷隊隊長加西亞斯胸部。總體而言,中國隊在個人技術和團隊配合上要比老牌 勁旅阿根廷有不小的差距,不過此役中國隊並非一無是處,門將鄭濤和後衛梁爽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並且也的確創造出了得分機會,只是在細節處理和得分把握 上尚欠火候。

另一場比賽危地馬拉終場前絕殺1-0小勝埃及。全場比賽埃及控球率遠超過危地馬拉,不過在進攻方面卻顯得辦法不多。第40分鐘,阿切韋多幫助危 地馬拉攻入制勝球。賽後,埃及隊主帥艾爾-薩伊德表示我們踢得不錯,就是運氣不好,至少有六次好機會沒把握住。下一場比賽(對中國隊)我們將會做得更好。 我們希望可以贏得剩餘的所有比賽。

D組:西班牙3-3伊朗;烏拉圭3-3利比亞

亞洲冠軍伊朗隊在半場三球領先的情況下未能保住勝果,被衛冕冠軍西班牙最終3-3逼平。比賽初段西班牙打得過於放鬆,前12分鐘城池便三度失 守,好在主教練V-洛佩斯做出及時調整,球員們在下半場連入三球追平比分。伊朗隊此役充分利用防守反擊戰術,只是下半時無力抵擋實力不俗的西班牙隊的猛 攻,不過能夠逼平兩屆世界盃冠軍,對伊朗隊而言也是個不錯的結果。

同組另一場比賽利比亞在0-2和1-3落後的情況下依靠最後3分鐘的兩粒入球頑強得與烏拉圭3-3握手言和,其中阿爾霍加是在終場前破門為球隊拿到寶貴一分。(搜狐體育 歐兜邁)

http://sports.sohu.com/20081002/n25982992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salArgent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